講座
創業、創新~「從外包到產品,從產品到服務」主題講座
創意+整合=無限可能!

很小的時候,堂朝數位整合執行長簡子竣的父親讓他看過一本名叫《白手的挑戰》的書,這是一本網羅古今中外的眾多創業短篇故事集結而成。父親帶兒子看書,這樣的事情很平凡,但就是這樣平凡又偶然的小事,「創業」的種籽即埋入簡子竣心中。一直到30年後,他才得到創業這個「果」,並且帶著堅定的信心與豪不質疑走到現在。

簡子竣創業的理由依然很單純:不想上班。後來才知道,一切沒有想像這麼簡單!經過多年來的跌跌撞撞,與數次命運的洗禮,更逐漸理解到「創業」是怎麼回事,更理解公司經營的本質。

六月最後一個週末的午後,簡子竣將與我們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他說:「
這不是一個絕對成功的故事,卻絕對可以讓你知道創業與創新必須付出的心力與代價。」他鼓勵後輩投入創業,更不吝分享十年創業過程與點滴,更重要的是,希望藉此喚起每一位聽眾深埋的心中的「冒險魂」,讓生命發光。

講題:創業、創新~
「從外包到產品,從產品到服務」
主講人:簡子竣
堂朝數位整合 CEO、FINDER雲端電子刊物加值平台 創辦人
日期:6/27(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六巷十號,鄰近捷運小南門站3號出口)
贊助單位:玉山科技協會
★本活動免費入場,但須事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mIkTxAnznc
★更多課程請搜尋FACEBOOK: 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或line帳號: @vno162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