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左脑放假、右脑做主~生活里的创意音乐课】
『学会聆听,让生活更美好!』

当一个用心过生活的人,从音乐中体悟人生,就能享受简单的快乐。
但是聆听,尤其是聆听音乐,往往需要学习。
而在李明蒨的创意音乐课里,她将带领我们学习如何聆听,聆听自己的心跳与呼吸,聆听一首首动人乐曲。
体制下的教育让我们大量使用「左脑」,但养生、生活愉快,是右脑的事情,李明蒨说:「多一点沉思,多一点想象,再来一点体悟与感动,你的生活将越来越丰富、精彩!」

音乐,不是用来取悦感官,而是提醒我们打破旧脑袋,以更宽广的心看世界;
听觉,更能变成我们的双眼,发现全然不同的缤纷世界。
如果你也想让音乐更融入你的生活,欢迎一起与我们『听音乐』,和我们一起心灵养生,健康乐活!

◆课程主题:
1、跟着孙先生听肖邦,让你品味/美感加值、提升创造力。
2、跟着爱因斯坦听音乐,提升思考力与专注力!
3、音乐纾压处方笺~左脑放假、右脑做主!
4、穿上古典音乐防护衣~预防失智三部曲
◆本堂课另有一堂校外教学,将带领学员赴音乐会聆赏,音乐聆赏会为自由参加,于报名时一并告知。
音乐会为:9/17 (四)19:00 ,于中山堂举办之【 贺夫,钢琴之夜】
详细信息请参考: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6227
※音乐会由纪念馆统一购票,先行统计人数,于后告知购票相关事宜。
※代购音乐票事宜,仅限报名全堂课程学员,报名单堂者,恕不代购,谢谢。
◆讲师介绍:李明蒨。德国海德堡音乐暨表演艺术大学音乐教育硕士、钢琴演奏硕士。致力推广音乐生活化。
◆日期:08/29~9/19(每周六)
◆时间:10:00~12:00(2hr)
◆费用:单堂报名,一堂400元。
四堂全报1400元,7/18前报名并完成缴费,享优惠价1200元。
*中正区居民报名享优惠价1200元。(单堂课恕无折扣!)
◆报名网址:http://goo.gl/forms/7RPlPLhCZR
★想要更认识李明蒨,欢迎参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nfeXgS3pE
★上好课、喝好醋~【美好生活家~职人手酿好醋】加购有礼项目★
支持小农、呵护身心,『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特与『大匠文创』合作,凡报名【美好生活家】上述任一课程,可凭优惠价加价选购职人手酿好醋~蜂蜜醋或黑枣醋或洛神花醋。原价480元(不含运),加购有礼价399元(含运)、任选两瓶780元(含运)!
◆详细产品内容请参阅:http://goo.gl/forms/eAu5yXG2OJ
◆关于大匠文创,请参考:https://goo.gl/WKr84G
◆此为项目搭配活动,如欲加购,请于报名同时直接点选加购品项,连同课程费用一并转账/汇款至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指定账户。
◆纪念馆仅系代收,品项与发票由大匠文创于第一堂课开始后直接寄至指定地址。

※非上课成员,恕无法陪同进入教室中。
※详细课程内容请上【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脸书粉丝页查询。
※报名专线:02-23112940
※email:9095chi@gmail.com
※上课地点: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
※上课地址:台北市重庆南路二段6巷10号
※报名者,请于报名后三日内完成汇款,并以传真、电话或email告知汇款账号末五码,才算完成报名。

★欢迎加入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脸书粉丝页或@line家族,账号:@vno162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