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儿童曼陀罗创作工作坊
『儿童画,从涂鸦开始都是有意义的。』 ~ 罗达‧凯洛格(Rnoda Kellogg)

每一个孩子都有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而绘画与曼陀罗,就是最佳展现方式之一!
在这堂曼陀罗彩绘课程,我们将协助孩子无限开展丰富的想象与创造力,
激发孩子挥洒无与伦比的天赋,
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天赋与价值、建立自信心,
藉由绘画过程,养成专注力、深化与学习力,
最后透过分享,学会尊重与欣赏他人的优点。

◆课程课程目标:
1、激发孩子的创意与想象力,协助孩子看见自己的潜能与创造力。
2、协助孩子平衡左右脑,进而达到身体、心理与大脑的放松与平静。
3、协助孩子培养专注力、记忆力与学习力,建立自信心与直觉力。
4、透过曼陀罗创作,让父母发现孩子不同的面貌。

◆讲师介绍:佳伶老师,专职音乐老师、英文书法爱好推广者
◆日期:07/18(周六)
◆时间:10:00~12:00(2hr)
◆费用:550元(含研习费、材料费与杂支)
*6/30前报名、并完成汇款者,享优惠价500元。
*中正区居民报名,享邻里优惠价500元。
◆备注:参加学员须为国小三年级~国中三年级。
◆报名网址:http://goo.gl/forms/fvN3VI6mqV
★上好课、喝好醋~【美好生活家~职人手酿好醋】加购有礼项目★
支持小农、呵护身心,『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特与『大匠文创』合作,凡报名【美好生活家】上述任一课程,可凭优惠价加价选购职人手酿好醋~蜂蜜醋或黑枣醋或洛神花醋。原价480元(不含运),加购有礼价399元(含运)、任选两瓶780元(含运)! 
◆详细产品内容请参阅:http://goo.gl/forms/eAu5yXG2OJ 
◆关于大匠文创,请参考:https://goo.gl/WKr84G 
◆此为项目搭配活动,如欲加购,请于报名同时直接点选加购品项,连同课程费用一并转账/汇款至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指定账户。
◆纪念馆仅系代收,品项与发票由大匠文创于第一堂课开始后直接寄至指定地址。

※本堂课为【儿童专属课程】,父母与家长恕无法陪同进入教室中。
※非上课成员,恕无法陪同进入教室中。
※脸书粉丝页的「参加」,不代表正式参加活动。欲参加者,请于填写在线报名表之后,三日内完成汇款,才算完成报名。
※详细课程内容请上【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脸书粉丝页查询。
※报名专线:02-23112940
※email:9095chi@gmail.com
※上课地点: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
※上课地址:台北市重庆南路二段6巷10号
※报名者,请于报名后三日内完成汇款,并以传真、电话或email告知汇款账号末五码,才算完成报名。
汇款账号为:户名:财团法人孙运璇学术基金会
银行:永丰银行 济南路分行(银行代号807-1837)
账号:183-018-0001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