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7-16
2018夏日追涼提案-中醫師的夏日養生茶飲 改期舉行

原定7/28 (六) 下午舉辦之講座,因講師時間異動的關係,將改至8/25(六)舉辦,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已報名者不需再重新報名。


107/08/25(六)免費講座,歡迎參加!

【中醫師的夏日養生茶飲】
炎炎夏日,不管喝了幾杯清涼的飲料,卻還是覺得身體很燥熱嗎?其實,只是「溫度上」的涼飲,無法真正消暑,最好的方法,是以寒冷或涼潤的中藥材,依據不同的體質,再搭配一些溫暖或平和屬性的中藥材,然後以熱水沖泡而成,可以熱熱的喝,也可放至常溫再喝,既可以讓身體退火,也可以兼顧健康。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中醫師分享的夏日養生茶飲吧!



日期:107/08/25 (六)
時間:下午2:00-4:00(1:30入場),免費參加,請準時入座
講師:彭溫雅醫師,「中醫為體,中西併用」為推廣中西醫整合養生觀念,彭醫師經常受邀至各大媒體,擅長以簡單的方法深入淺出,解說漢方養生、中西醫美容等健康議題,加上其橫跨中西醫學的專業背景,已成為新一代最受觀眾信任並歡迎的女中西醫師。


地點: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 新館B1講堂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6巷10號
(捷運小南門站3號出口左轉至底再左轉,步行約3~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