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亲子禅绕画+心灵图卡双课程!(两周课程)

大手牵小手,一起翻图卡、画禅绕画!

这是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亲子课程。

温暖的苏苏老师,将以她擅长的团体工作坊为基底,
透过互动性强的亲子禅绕,再搭配引发人感受与潜意识的心灵图卡,
让父母与孩子之间以轻松有趣的方式,有效而无压力地看见、沟通与对话,
藉此加深亲子间的感情与连结,
还能开启孩子的天赋、激发孩子的创造潜能,让你发现孩子多元丰富的另一面!


◆讲师介绍:苏苏老师(苏贞心理师),一个兼具温暖与幽默的资深咨商心理师、心理咨商督导。

◆时间:07/12、26(日)14:00~16:00(2hr) ※本课程恕不接受单堂报名~

费用:每组原价3200元,65日之前报名享早鸟优惠价2500元(含讲师费、材料费、场地费与其他)

※填写在线报名窗体后,于三日内缴费、转账或汇款才算完成报名。


课程内容:

1.有爱大声说~透过亲子共同合作完成心型纸卡,激发创造力。并结合真心话牌卡的运用,深化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连结与祝福。
2.宝贝对不起~以禅绕纸盒为主,搭配情绪卡、儿童天使卡之运用,帮助孩子在安全氛围下说出心底话(失落、伤心、孤单、害怕),同时引导父母同理、聆听,再次加深亲子间亲密连结。
◆说明:本课程为亲子组课程,孩童须由大人陪同,一大一小为一组、一大两小视同两组,且孩童须为国小三年级以上。
◆报名网址:http://goo.gl/forms/TCGTkAzxVL
◆名额上限:12组亲子组。

※非上课成员,恕无法陪同进入教室中。
※中正区居民报名,学费部份享九折优惠。
※详细课程内容请上【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脸书粉丝页查询。
※报名专线:02-23112940
※email:9095chi@gmail.com
※上课地点: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
※上课地址::台北市重庆南路二段6巷10号
※报名者,请于报名后三日内完成汇款,并以传真、电话或email告知汇款账号末五码,才算完成报名。
汇款账号为:户名:财团法人孙运璇学术基金会
银行:永丰银行 济南路分行(银行代号807-1837)

账号:183-018-0001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