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禅绕画一日工作坊(假日班)

不只是禅绕画的禅绕课!


禅绕画只是方法、途径,透过禅绕画,其实能有更多对自我的探索与看见。在这堂课里,苏苏老师不仅教大家开始绘制禅绕画,更要融合她擅长的团体分享工作坊技巧,引领大家看见自己、陪伴彼此。

◆课程主旨:
1、透过禅绕画,经验在专注放松中自我陪伴,并发现内在的创造力。
2、透过不同小物的禅绕创作,与内在小孩轻声对话。

◆课程内容:
1、纸卡自由禅绕~禅绕画学习与自由书写。透过自我对话与分享,在过程
中觉察并释放自己内在框架与惯性模式,透过创意欢迎未知与崭新。
2、禅绕杯垫创作~禅绕画吸水杯垫创作。许多人生命中有过度负责与过度
承接、而忽略自己的议题,透过本活动,我们将迎接、拥抱内在小孩,并
引领内在小孩长大、安心作自己。

◆讲师介绍:苏苏(苏贞)老师,一个兼具温暖与幽默的资深咨商心理师/督导
◆时间:08/30(日)09:30~16:00(中间休息1.5小时)
◆费用:2200元(含研习费、材料费),午餐须请自理,请于报名后三日汇款。
*旧生、两人同行或中正区居民报名享优惠价2000元。
*旧生系指参加过苏苏老师于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开办之禅绕画系列课程(任一)

◆报名网址: http://goo.gl/forms/LPdLS28uAa
◆小团体分享,名额仅限14名,欲报从速!




※非上课成员,恕无法陪同进入教室中。
※详细课程内容请上【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脸书粉丝页查询。
※报名专线:02-23112940
※email:sysmm610@gmail.com
※上课地点: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
※上课地址:台北市重庆南路二段6巷10号(捷运小南门站3号出口步行约5分钟)
※报名者,请于报名后三日内完成汇款,并以传真、电话或email告知汇款账号末五码,才算完成报名。
汇款账号为:户名:财团法人孙运璇学术基金会
银行:永丰银行 济南路分行(银行代号807-1837)
账号:183-018-0001260-8

★欢迎参加,更欢迎分享、转寄让更多人知道^^
★更多课程请搜寻FACEBOOK: 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或line账号: @vno162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