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1-06
2020歡樂運動.健康加倍

2020 『歡樂運動‧健康加倍』

趣味中,有效率而安全地運動~

歡笑中,養成持續運動的健康生活~

 

本健康課程針對50歲以上設計,限定50歲以上報名,全程免費,報名成功者若無故缺席,將取消後續課程上課權利,由登記候補者代替。

 

11/6 (五) 10:00-12:00

【跆拳真功夫】

講師:楊宜蓁(臺北市立大學體育學系助理教授)

跆拳道是以手腳並用的武術運動亦為奧運比賽項目,平時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運動比賽,現在您也能親臨現場體驗學習囉!課程內容除了能鍛鍊到動、靜態平衡以外,亦可增加爆發力。課程中亦加入上肢柔軟度和上肢肌耐力的體適能檢測,讓學員可以了解自身狀態喔!

 

11/21 (六) 14:00-16:00

【搖擺音樂家】

講師:鍾睿昕(臺北市立大學碩士)

是不是很久沒有享受隨著音樂擺動的日子了呢?課程中能透過音樂的節奏性,以及指揮家的手勢去鍛鍊到許多平時少用的肌肉以及協調能力。同時搭配下肢肌耐力,讓長者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你喜歡音樂歡迎加入我們,跟我們一起享受這擺動的歡樂課程。

 

11/22 (日) 10:00-12:00

【童玩我最行】

講師:鍾睿昕(臺北市立大學碩士)

套圈圈、丟氣球等等童玩,想想你也曾經是厲害的童玩小高手,兒時的回憶令人懷念,倘若小時候最熟悉的玩具成了幫助你健康的幕後推手,一切似乎就更有趣了,每一次的拍動每一次的射擊,都能鍛鍊到平時少用的肌肉以及敏捷能力。課程中還有搭配敏捷性檢測,讓長者更瞭解自己敏捷性的身體分數!

 

12/3 (四) 14:00-16:00

【搖滾大明星】

講師:楊宜蓁(臺北市立大學體育學系助理教授)

有看過沙球嗎?或有玩過沙球嗎?我們這堂課是藉由有重量的沙球設計一連串有趣的課程,讓學員可以像明星一樣搖滾,一樣地樂在其中;藉由遊戲課程的設計鍛鍊學員之協調與平衡性。此課程中亦加入平衡體適能檢測,讓學員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態喔!

 

12/11 (五) 14:00-16:00

【動腳帶動腦】

講師:李麗晶(臺北市立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副教授)

腳不動,血液便無法在身體有效地循環,大腦也就缺乏營養了。本課程主要是利用多變化的腳步動作結合趣味認知遊戲的課程設計,讓參與者藉由體驗「腳play,腦就fly」的快樂,相信「運動改造大腦」不僅是理論,也是一種良好的生活型態。

 

人數限制:每堂課25

年齡限制:年滿50歲(含)以上

免費參加,請先上網報名,僅接受個人報名,謝絕團體報名。

報名成功者若不克前來,請於課程前三天來電告知取消以便通知候補者,無故缺課者取消後續課程上課權利。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n9x1y

 

上課地點: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610

 

洽詢電話:(0223112940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孫運璿學術基金會、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財團法人近代法制研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