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預約
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是孫運璿先生任行政院長時期的宅邸,包含古蹟建物、庭園等共866坪。古蹟建物中西式洋房裡可以看到台灣經濟發展歷程,日式和館中則有孫先生日記、情書、影片等個人生活點滴。特展空間也以科技、人文為主題,每季更換展覽內容。大量運用現代技術的展示手法,如紙喇叭、三面無接縫空間投影、互動遊戲等,欣賞展覽的同時也能感受台灣科技的進步。佔地約200坪的庭園中,有列入保護的老樹、各種花果樹、魚池,還有時常造訪的松鼠、鳥禽等小動物。傳來陣陣香味的輕食咖啡廳,則是聊天歇腳的溫馨小窩。鄰近捷運站,還可就近參訪植物園、歷史博物館等,10人以上團體預約即可安排專人導覽,並享優待票價,歡迎報名。
團體導覽預約流程
  1. 預定參觀日至少二週前,請於本館網站下載預約申請表,填寫完畢後,可選擇:
    (1) 傳真至 (02) 2311-4862
    (2) 電子郵件寄回,信箱:sys@sysmm.org
  2. 預約申請表發送完成後,請立即電洽本館確認。
    確認電話:(02) 2311-2940 分機206 林小姐
  3. 本館確認預約表後,將寄發確認回函。
收到本館確認回函才算完成預約。若來館前三天,尚未收到本館回函請來電確認。
確認回函請預約單位詳細閱讀,參觀行程將以預約表為依據。
預約注意事項
  1. 團體人數須達10人以上。為確保參觀品質,一梯次導覽以20人為限,同一時段參觀人數以100人為限,請及早預約。如欲包場請事先告知,本館保有合併團體之權利。
  2. 隨行參觀的學生家長,收費比照團體票(每人40元)。每團可優待至多3位隨行老師免費。
  3. 參觀當日,請先至服務台報到,並完成結帳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