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创业、创新~「从外包到产品,从产品到服务」主题讲座
创意+整合=无限可能!

很小的时候,堂朝数字整合执行长简子竣的父亲让他看过一本名叫《白手的挑战》的书,这是一本网罗古今中外的众多创业短篇故事集结而成。父亲带儿子看书,这样的事情很平凡,但就是这样平凡又偶然的小事,「创业」的种籽即埋入简子竣心中。一直到30年后,他才得到创业这个「果」,并且带着坚定的信心与豪不质疑走到现在。

简子竣创业的理由依然很单纯:不想上班。后来才知道,一切没有想象这么简单!经过多年来的跌跌撞撞,与数次命运的洗礼,更逐渐理解到「创业」是怎么回事,更理解公司经营的本质。

六月最后一个周末的午后,简子竣将与我们分享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他说:「
这不是一个绝对成功的故事,却绝对可以让你知道创业与创新必须付出的心力与代价。」他鼓励后辈投入创业,更不吝分享十年创业过程与点滴,更重要的是,希望藉此唤起每一位听众深埋的心中的「冒险魂」,让生命发光。

讲题:创业、创新~
「从外包到产品,从产品到服务」
主讲人:简子竣
堂朝数字整合 CEO、FINDER云端电子刊物加值平台 创办人
日期:6/27(六)
时间:14:00~16:00
地点: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台北市重庆南路二段六巷十号,邻近捷运小南门站3号出口)
赞助单位:玉山科技协会
★本活动免费入场,但须事先报名!
报名网址:http://goo.gl/forms/mIkTxAnznc
★更多课程请搜寻FACEBOOK: 孙运璇科技.人文纪念馆或line账号: @vno162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