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预约
孙运璿科技人文纪念馆是孙运璿先生任行政院长时期的宅邸,包含古迹建物、庭园等共866坪。古迹建物中西式洋房里可以看到台湾经济发展历程,日式和馆中则有孙先生日记、情书、影片等个人生活点滴。特展空间也以科技、人文为主题,每季更换展览内容。大量运用现代技术的展示手法,如纸喇叭、三面无接缝空间投影、互动游戏等,欣赏展览的同时也能感受台湾科技的进步。占地约200坪的庭园中,有列入保护的老树、各种花果树、鱼池,还有时常造访的松鼠、鸟禽等小动物。传来阵阵香味的轻食咖啡厅,则是聊天歇脚的温馨小窝。邻近捷运站,还可就近参访植物园、历史博物馆等,10人以上团体预约即可安排专人导览,并享优待票价,欢迎报名。
团体导览预约流程
  1. 预定参观日至少二周前,请于本馆网站下载预约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可选择:
    (1) 传真至 (02) 2311-4862
    (2) 电子邮件寄回,信箱:sys@sysmm.org
  2. 预约申请表发送完成后,请立即电洽本馆确认。
    确认电话:(02) 2311-2940 分机206 林小姐
  3. 本馆确认预约表后,将寄发确认回函。
收到本馆确认回函才算完成预约。若来馆前三天,尚未收到本馆回函请来电确认
确认回函请预约单位详细阅读,参观行程将以预约表为依据。
预约注意事项
  1. 团体人数须达10人以上。为确保参观品质,一梯次导览以20人为限,同一时段参观人数以100人为限,请及早预约。如欲包场请事先告知,本馆保有合并团体之权利。
  2. 随行参观的学生家长,收费比照团体票(每人40元)。每团可优待至多3位随行老师免费。
  3. 参观当日,请先至服务台报到,并完成结帐作业。